close



2015年01月31日 10:42

記者張婷臻/台北報導

女星陳莎莉演活許多經典太后角色,現實生活中她似乎也如太后一般,好幾年來身邊都少了個伴。和陳莎莉離婚14年的車軒,是台灣資深男演員,66歲的他20年沒在台灣拍戲,樹林 海鮮吃到飽30日出席華視《愛你沒條件》開鏡記者會,透露和前妻離婚後兩人完全斷交,目前有個小16歲的香港女友任小姐,前陣子還帶著她出席趙又廷婚宴。

▲66歲的資深藝人車軒復出拍戲。(圖/記者張婷臻攝)

車軒目前在上海做鞋業生意,笑稱:「演戲要當主業太難了!」雖然好一陣子沒在演藝圈,但車軒仍帥氣,臉上沒什麼皺紋,讓在場媒體很佩服。車軒說:「我快67歲了,但我沒特別保養,每天都是3點睡覺、8點就起床!」屬於元老級小生的車軒,當年是華視演員,因看到陳莎莉的劇照驚為天人,覺得她超美,半開玩笑表示「為了追她就這樣跳槽去台視」。

車軒和陳莎莉1978年結婚,婚姻維持22年,因車軒到大陸拍戲兩人漸行漸遠,車軒也在外交女友,最後陳莎莉提出離婚。據悉這些年來,陳莎莉連前夫的名字都不想聽到。兩人的兒子車亮逸,是北京電影公司華誼兄弟的攝影師,離婚時兒子已滿20歲,選擇跟媽媽一起生活,但和車軒也常聯絡,車軒說:「我叫他交女朋友要越多越好!」不催兒子娶老婆。

▲陳莎莉「太后」形象深植人心。(圖/資料照/中天提供)

資深演員王淑娟,同樣也在《愛你沒條件》復出,13年沒拍戲的她,過去演出多部「花系列」電視劇。王淑娟說:「之前很多人找我到大陸拍戲,但我為了父母親堅持。」她表示,父母在不遠遊,要全心陪伴父母,賺錢以後有的是機會,直到9年前爸爸走了,去年媽媽也過世,她才決定復出。

▲王淑娟因父母都離世,才願意復出拍戲。(圖/記者陳明仁攝)

王淑娟在劇中是歌舞團老闆娘,記者會上頂著爆炸頭造型誇張,她笑著說:「頭套一摘,我就是家庭主婦了!」常在片場煮東西給大家吃,造型也是她一手包辦,讓其他演員直呼「超愛她」!

中國時報【陳柏廷╱綜合報導】

兩岸關係烏雲籠罩之際,美國智庫「外交政策全國委員會」(NCAFP)昨發布報告表示,考量讓台灣繼續發展民主與經濟,加上降低兩岸關係緊張攸關美方利益,川普政府應敦促兩岸在維持現狀下,建立新「暫行架構」。

英川通話 攪動美中關係

外交政策全國委員會會長狄卡洛,去年12月5日至17日先後率團赴台北、上海、北京、東京等地,在台北時,並獲蔡英文總統接見。此行總結報告由美國前國務院亞太副助卿李維亞撰寫,昨正式發布,內容包括台美、中美關係及「一中政策」等最新情勢分析。

報告指出,蔡英文與美國總統當選人川普通話,已攪動美中關係,促使北京警告川普政府,兩國關係可能下降;「英川通話」勢必激怒北京,在台灣內部更引發不同反應,已從一開始的興奮,演變到後來的關切聲浪。

報告說,支持台灣的民主化及增進參與國際空間,應該列入美新政府政策;只是這種做法如果不夠小心謹慎,恐讓台灣暴露在中國壓力及脅迫之下。

降低緊張台北濱江評價雲林中秋烤肉食材 攸關美台利益

報告認為,倘若川普政府上台後改變現行對台及對中政策,從中國官方各種訊息顯示,中方恐在對台關係、美國進口及軍事行為等方面有所反制;而且北京對台的憤怒已損及兩岸關係,嚴重衝擊過去兩岸正面互動關係。

為讓台灣繼續發展民主與經濟,報告進一步建議,降低兩岸緊張關係攸關美台利益,川普政府應該支持兩岸在維持現狀下,致力建立新「暫行架構」。

此外,報告呼籲,美中關係前景須慎重考慮五股 海鮮吃到飽美國盟友的關切,必須了解美中對抗可能引發的風險及敏感性。在東亞緊張關係日增之際,川普政府有必要致力制定更清晰政策及提出優先順序,增進美對亞太區域盟友領導力的信任度。

2017泰山火鍋料宅配-01-0510:24

〔記者曾韋禎/台北報導〕立法院將召開談話會決定臨時會議案。立法院民進黨團總召柯建銘強調,最後幾天的院會一定要確實乙動,否則人數不足就散會,放任總預算過不了,民進黨也可以倒了。民進黨團今早召開黨團會議。柯建銘表示,下週一將召開考試院副院長被提名人李逸洋的公聽會、週二召開審查會;下週三、四要召開內政、財政委員會,審查「都市危險及老舊建築物加速重建獎勵條例草案」、「證券交易稅條例增訂2之2條草案」,下週五行使人事同意權案。由於民進黨團之前規劃的臨時會時程只開到20日,之後才決定到26日,以致有7位立委已安排出國行程。柯建銘強調,最後這幾天就是要確實乙動(2/3出席),總預算都沒過,執政黨立委可以先跑嗎?那民進黨也可以倒了。他說,未來還有機會出國,只要不當立委,就不用管什麼甲動、乙動,想出國多久都沒問題。
2CD643C660DDFC10
arrow
arrow

    tglorian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