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汽車傳動系統大廠和大工業(1536)為因應全球最大電動車商及美國一階汽車零件大廠等主要客戶快速成長的訂單需求,自2年前即啟動嘉義大埔美擴廠投資計畫,並全面導入智能化生產線,提升生產效率與產品品質,並降低對人力的需求。和大2016年年營收達57.81億元,創歷年新高,年增9.1%,營業毛利21.38億元,年增7.90%,營業利益13.87億元,年增7.96%,亦創歷年新高,每股稅後淨利4.78元,並預計發放3.5元現金股利。

哩程換機票 2018信用卡出國停車

從毛利來看,和大營業毛利率逐年提升,去年營業毛利率37%,較前年36.44%增加,已連續5年呈現上升趨信用悠遊卡勢,主要原因包括高營業毛利率產品出貨量增加,營收規模穩定成長、固定成本率下降,加上自動化程度增加,利用機械手臂取代人工,產能利用率提升,以及新客戶新品項與舊客戶新品項研發、量產順利。



和大公司表示,和大近期將啟動嘉義大埔美第三期廠投資計畫,預計斥資40億元打造8條全新工業4.0智能生產線,若進度順利,預計2019年底可完工,2020年全數投產,屆時和大的大埔美三個廠的年產值可提升至75億元以上,企業營收可望站穩百億元以上規模。展望2017年,和大公司認為,全球汽車總銷量可望衝至9,300萬輛,該公司目前訂單掌握度相當明確,且與大客戶合作關係緊密,大埔美新產能也陸續開出。同時,隨著國際日益嚴格的排放法規、電動車平價化與電動車產業鏈發展熱絡,電動車已漸被消費者接受,估計全球電動車銷售量在中國成長帶動下將突破百萬輛,而美、歐與日本也將持續成長,未來和大可望承接到更多電動車廠訂單,相信和大在汽車產業奠定的深厚根基,將可順利邁向下一階段的百億年營收企業目標。(工商時報)

2018信用卡機場接送2018免費

信用卡繳地價稅




2D268A4D6875C628
arrow
arrow

    tglorian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