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好用信用卡

國民黨青年黨工連日夜宿不當黨產處理委員會外,揚言要見到黨產會主委顧立雄才願意離去,就當夜宿行動邁入第四天,顧立雄今(19)日下午現身與青年黨工面對面對話,青年黨工現場除了遞交陳情書之外,也三問海外信用卡顧立雄有關黨工權益的問題,但雙方各說各話、沒有交集,夜宿行動將持續下去。哩程信用卡比較

▲國民黨立法院黨團幹部與多位立委到場為夜宿黨產會外的青年黨工加油打氣。(圖/記者葉滕騏攝2016.12.19)

在顧立雄到場前,國民黨立法院黨團書記長江啟臣、副書記長李彥秀、立委林德福國外刷卡回饋金、曾銘宗、柯志恩等人先一步到現場為青年黨工加油打氣,並表示發放黨工薪資是法定義務,呼籲黨產會依法行事,讓國民黨發放薪資,讓黨工可以過冬。



銀行看電影買一送一




3886841F6F562130
arrow
arrow

    tglorian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