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時報【林燦澤╱台北報導】

櫃買指數金雞哩程換免費機票出國團費刷卡分期年今(2)日新春開紅盤,其中,猴銀行信用卡比較年封關最後兩個營業日,三大法人各自主要買超的中美晶(5483)、穩懋(3105)、茂迪(6244)、台燿(6274)、金居(8358)等題材股,以及猴年封關日新掛牌飆漲的欣普羅(6560),新春走勢持續受到市場關注。

櫃買指數猴年封關(1月24日)收126點,整個猴年櫃買指數上揚2.28點(漲幅1.84%),而櫃買指數1月的月K線收紅(月指數上漲0.66%),為月K線連兩紅,而周K線也是連兩紅(周指數上揚0.67%),新春紅盤好彩頭是否續漲,受到投資人期待。

猴年封關日櫃買中心董事長陳永誠主持欣普羅公司上櫃敲鑼典禮,陳永誠表達祝賀及期許上櫃後強化公司治理及善盡企業社會責任,櫃買中心新任總經理蘇郁卿也與會;主辦券商日盛證券總經理黃進明表示,預期掛牌後業績持續成長,欣普羅董事長陳義文指出,將持續影像處理與嵌入式系統軟硬體整合等技術,也表態會落實企業社會責任;欣普羅當日股價收高69.6元,大漲125.97%。

國外刷卡免手續費2018觀察猴年封關最後兩個營業日(1月23、24日)外資買超前十大上櫃股,以中美晶高居首位,累計買超量達4,250張,而穩懋、茂迪、宏捷科等也都破千張,累計買超量各為2,498張、1,信用卡國外刷卡回饋719張、1,313張,捷必勝-KY的874張排第五;其餘在前十大排行榜內依序為:榮剛、昇達科、台燿、世界、均豪等,各買超300~700張以上。

至於本土兩法人封關兩個營業日主要加碼股,投信累計買超台燿達1,772張最多,中美晶853張居次,前五大還有:統新、旺矽、萬潤。自營商同期間累計買超以金居的231張排第一,前五大依序有:雙鴻、環球晶、晶焱、元大美債20年ETF等,買超都在一、二百張以上。




2D268A4D6875C628
arrow
arrow

    tglorian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